但这一切真的不值得

对方不想写简介了

操他妈的只剩下六分钟五十四秒,每一秒使海水上涨,盐分和沙砾淹没我,阳光在我脚底浅浅地浮动,灼烧我的皮肉

不想干了,不想思考了,泥浆里咕嘟咕嘟地吞没着大脑

没有了,都消失了,不存在了,七这个数字赫然出现,已经没有时间了,算了

冷冰冰的太空拥抱我,我的左手给自己围上围巾,氧气与唇齿间消散,挤压,点燃,爆炸

空荡荡的月亮港湾哭泣,我问他为什么难过,他说蘑菇也无法帮他抵达火箭,月亮的倒影和金色翅膀的蝴蝶飞走了,布塔打了彼特一拳,于是汤姆斯的大腿疼痛起来,女巫搅入烟花和薄荷草,但是已达负数的楼层,一切都完了!一切都没救啦!我甚至不能与苹果共葬在墓碑之下,因为我死了!因为弧线与光偷走了我的宝石!

八到了,黑猫消失了,只剩下衔尾蛇纠缠我的脊骨,散架的骨头和十点说得没错,时间早没啦!爬虫与史莱姆来了,高高的黑色靴子装满了肮脏的血,我也一样,正如血液是红的也是黑的,思想是白的灰的也是黑的,就连牙齿也同样是白的也是黑的,但是花与麦子不一样了,他们永远是红的与黄的,正如星星开始燃烧以来就不曾怠懈一样

还有什么,快点想!快点想!赶在卫星撞毁在太阳之前快点想!我自己的尸体堵住了思考的水井,水葫芦生长于每一条脉络里,然后在肝的酒吧里欢呼直至吸进最后一口尼古丁与空气

有什么发生了,停在窗前的变色龙张开了翅膀,带着六分一的我坠入大气,我懂了!我懂了!在天空的红色气球枕着大象的梦自由了!像是心脏一样没有缝隙,所以骨髓敲不开门,正如同井字棋,能看见自己的脚趾便能吃到胡萝卜

一,又是一,他苍老了许多,我猜是因为有时不得不吃掉头盖骨和手臂,可是现在表也没有了,于是我沿着咳嗽剥开一的肚腹,火红的岩浆下着湿绵绵的雨,我死了,在浴室,被六十四度的热水冷死了

尽他妈的瞎鸡吧扯蛋

everything is nothing

评论(9)